【喻叶】 你不要脸的样子真可爱

新年快乐~\(≧▽≦)/~
脑洞梗,深井冰

时间线:第十赛季结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队长
喻文州:少天,下周我结婚,你来当伴郎好不好呀?
黄少天:好呀,队长,没问题,妥妥的。
黄少天:等一下,队长。【惊恐】你刚刚说什么?结婚?!我怎么不知道?我们连你对象都没见过诶!队长你可太不义气了!怎么不让我们把把关啊?
喻文州:少天,你在说什么呢。你们不一直在把关吗^_^
黄少天:WTF???
夜雨声烦:【截图.jpg】
夜雨声烦:什么情况?!@蓝雨全员
一枪穿云:……
夜雨声烦:卧槽,错屏!
夜雨声烦:撤回不了了,队长,我错了T^T
索克萨尔:没关系的,少天。本来就是要邀请大家一起参加婚礼的。
流云:队长结婚?
灵魂语者:我们怎么不知道?
枪林弹雨:压力山大。
迎风布阵:喻文州什么情况?
涛落沙明:完全不知情。
八音符:同上。
风城烟雨:哎哟哟,这保密工作做得真好。竟然一点都不知道。
百花缭乱:喜闻乐见啊(ノ"◑ڡ◑)ノ
石不转:恭喜喻队。所以……新娘是谁?
索克萨尔:大家都认识。
海无量:诶?谁啊?@沐雨橙风,苏姐,是你吗?
沐雨橙风:怎么会。
风城烟雨:提前声明一下,也不是我。
王不留行:@柳下红
柳下红:怎么可能是我嘛,队长。我肯定嫁你的!
王不留行:…………
海无量:@寒烟柔,是小唐吗?
寒烟柔:不是我。
生灵灭:小戴?
鸾辂音尘:nonono
海无量:真是见鬼,那么是谁啊?不会是训练营的吧。不对,训练营的我们不认识。
夜雨声烦:到底是哪个妖艳贱货勾引我们家队长?!
流云:咳咳,黄少……
夜雨声烦:队长,我错了。我愿下跪门前,血溅三尺。
索克萨尔:的确是个妖艳贱货^_^
风城烟雨:什么时候认识的?什么时候谈恋爱的?
索克萨尔:进训练营以后认识的。然后是第六赛季夺冠后确定关系的。
夜雨声烦:卧槽!!!让我静静!
迎风布阵:楼上不是黄少天。
沐雨橙风:…………
夜雨声烦:话说,叶修那个老混蛋呢!这么重要的大事,他怎么不在啊?
沐雨橙风:他抽烟去了。
索克萨尔:多抽烟不好。
索克萨尔:还有,叶修,你知道的,怎么不说呢?@君莫笑
君莫笑:…………
索克萨尔:^_^说好的哦。
君莫笑:我就是那个妖艳贱货。喻文州就是被我这个妖艳贱货勾引走的。
索克萨尔:叶修,你不要脸的样子真可爱^_^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
一枪穿云:…………
海无量:…………
迎风布阵:…………
百花缭乱:…………
生灵灭:…………
沐雨橙风:我就知道。叶修你咋不跟我说你要结婚了?
索克萨尔:前辈害羞。
风城烟雨:问一句,谁上谁下?
沐雨橙风:你觉得呢,秀秀。
风城烟雨:好吧,我懂。叶修,保护好你的腰。
君莫笑:👽
夜雨声烦:我们出去撸串吧@蓝雨全员,除了队长。
灵魂语者:对,不带脱团狗【🔥】

“什么叫必要时?”众人纷纷问。
“无法正常比赛的事故等,具体到时会有大赛组委会来裁定。”喻文州说。
“我们应该期待有点事故发生吗?”
“最好不要。”叶修说。
“当然不会,你想都别想啊!”(以上选自原著,并进行删减)
“一群单身狗嚣张什么?”叶修一脸鄙视地看向气势汹汹的众人,除了喻文州。
“……-_-#”
“老婆,你不要脸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“可爱这个词有点危险。”
“话说,你到底喜欢我什么?”
“喜欢你不要脸。”
“晚上睡地板。”
万恶的恩爱狗,上天-_-#🔥!
“哼!我们去吃烧烤!”黄少天悲愤地说。
“好!就不带他们俩!”
END

短小,划水,烂烂烂

评论(1)
热度(85)

© Rossi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