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如果把all叶套路了(各种狗血小说剧情)

脑洞梗
严重ooc
超级魔性
有病系列_(:_」∠)_许久不更
如果可以,请走起——

正文
“叶修,你说,如果你是小说的主角会怎么样啊?”某天,苏沐橙突发奇想,嗑着瓜子问叶修。
“我本来就是。”
“认真点。”苏沐橙撞撞他胳膊。
“那你说呢?”
“我觉得吧,应该把你和你的每一个老攻各写成一本小说。”
“……”
“比如说你和喻文州呀。怎么说也是霸道秘书想上我的戏码吧。”苏沐橙特别认真地对叶修说,“而且还要有一句喻文州的经典语录……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,如果你批评我,我就艹你。特指叶修一个人。”
“……噢,我不想听了。”叶修痛苦地戴上耳麦。
“这可不行。”苏沐橙又把叶修的耳麦摘下来,继续说。
“我不听我不听!”叶修生无可恋地捂住耳朵。
苏沐橙没有理他,把电脑关了机,就开始讲:“你和韩队还有张新杰,就可以这样演……”
(acting)
“叶修,你听我说……”张新杰半举着手,标准尔康动作。
“我不听不听不听!”叶修捂着耳朵蹲下,“没想到你和韩文清竟然是这样的狗男男!你们会遭报应的!”说完,他就跑了。
日后,叶修竟然成为称霸一时的腐男写手,专写韩张。然而韩文清和张新杰两位当事人并没有放弃对叶修的追逐。可是,叶修却想着他们俩是一对。
(end)
“这可是标准的,我爱着你,你却以为我爱着他。(都爱着你,你却以为他爱着他。)”苏沐橙说得头头是道,自己还点起头来。
“……”
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陈果横插一脚,也加入对叶修的单方面座谈会。
“在说叶修和他的老攻们。”苏沐橙叼着瓜子,贼嘻嘻地笑了起来。
陈果马上明白过来,恍然大悟地点点头,开始了新的脑洞。“我认为啊,乐叶的师生恋就不错啊。年轻的叶老师在荣耀高中教书,在那里邂逅了真命天子张佳乐啊。”
(acting)
“佳乐,小辫子不错啊。”
“去去去,别耍流氓。”
突然,叶修画风急变,一下子严肃起来,“张佳乐,你不是一直说要超越我的吗?最近不对劲啊!”
“……”
“所以,你要好好努力,追上我,”叶修故意停顿了一下,坏笑着,“追到了就让你,嘿嘿嘿~”
“……别、别后悔啊!”张佳乐支支吾吾地说完,羞涩地跑开了。
后来,张佳乐努力学习,终于超过了叶修,和他圆满的嘿~嘿~嘿~了。
(end)
“……你们不要再这样了。”叶修很无奈地看着她们。
“那怎么行!还有王叶,周叶,黄叶没有说呢!”苏沐橙义正言辞。
“就是!”陈果附和。
“好吧,随便你们。”
“王杰希和叶修其实可以搞养父子之间的乱伦关系。”
“嗯……职场也不错吧。老王闷骚。”
“有道理。嗯~”
“黄叶嘛……”
“当然是大型犬和主人的关系咯。”唐柔也坐了过来。
“嗯?这个好。不过有一点我不赞同。黄少天明明是短腿小柯基。”
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叶修默默地看着三个女人对于这个话题展开的一系列脱节的讨论,为什么自己还没走?!还有,黄少天,你听到她们是怎么说你的了吗?
才想了几秒钟,那边已经转换到周叶上了。
“一定是这样的,旷世神剧哦!”苏沐橙激动地拍拍手。
(acting)
“小周,你为什么不说话?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叶修一脸绝望地看着周泽楷精致的面庞。
“……”
“看来你是真的不爱我了,那我走了!”叶修愤恨地站起,转身就走。空留下一脸茫然的周泽楷。
直到很久以后,叶修才发现周泽楷其实是很爱他的,可为时已晚,说什么都迟了。叶修在医院见了周泽楷最后一面。
纸条上清晰地一行小字:“愿一辈子守候你。”
叶修流下懊悔的眼泪,最后为周泽楷殉情(上天)。
然后,周泽楷就醒了,露出毛骨悚然的笑容。
(俗话说得好:爱他,就让他上天【大雾,有病】)
全剧终
(end)
“鼓掌!”“啪啪啪啪……👏”
“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苏沐橙。”叶修面无表情地盯着苏沐橙,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点想笑。
苏沐橙╮(╯▽╰)╭

全剧终
“拍完了?”摄像机后走过来一个领着饭盒的男人。
“嗯。哥 ,今天吃什么呀?”苏沐橙跑过去给苏沐秋一个大大的拥抱,然后夺过他手中的饭盒,分给陈果和唐柔。
“亲哥诶。”
“我的饭呢?”叶修朝苏沐秋伸手。
“没有。”
“……”
“开玩笑的,给你开小灶。”苏沐秋笑着。

真END
很烂,但是还是发了,不要打我〒_〒
没有脑洞,小天使们快来帮我T^T
昨天我就暗暗发誓,今天再不发就不是人的←_←



评论(1)
热度(161)

© Rossi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