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遍全联盟/all叶】给我一杯malk

梗来着b站,应该有不少人看过。
短小,严重ooc,恶搞,勿喷

方锐:老叶,有喝的吗?
叶修:有的,在冰箱里。自己拿。
孙翔:叶修给我一杯malk(核桃露【malk不是核桃露的意思】)。我手抽筋了。
叶修:好吧。看你叶哥人多好。不过没有malk,但我可以给你一杯milk。
张佳乐:老叶你是不是幻听。这就是他刚刚说的。
孙翔:对,一杯malk。
叶修:你们是不是当我傻?不是malk,是milk。那听起来像是一种毛病。
方锐(猥琐地笑了):哈哈。那你怎么说?
叶修:我跟大家说的一样啊。milk,m-i-l-k。
张佳乐:对啊。就像全脂牛奶。
孙翔:嗯。malk。
叶修:不不不。翔哥请跟我念,“milk shake”。
孙翔:……milk shake。
叶修:好,现在说milk。
孙翔:malk。
叶修:……你们听到他说的了吗?
张佳乐:听到了,他说他想要一杯molk。
叶修:molk!?
方锐:那就给他一杯molk呀!
喻文州(开门):麻烦在里面声音轻一点,外头在打麻将。
方锐:抱歉,手残。噢不,我是说喻队长。
喻文州(离开,关门):……
孙翔:叶修!快tmd给我一杯malk!
叶修:你bb什么?今天没吃药是吧?
张佳乐:那就给他来一杯该死的molk啊!你们在这儿瞎几把乱搞什么?!
叶修:我们根本不在讲同一件事情!手黄再吧,傻狍子们!
孙翔:我们讲的明明都是malk!(上海话)
叶修:不,你说malk,他们俩说……
方锐(翻白眼)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——!
张佳乐(吐舌头):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——哇哦哇哦哇哦——
孙翔(鬼脸):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——
叶修(拍桌子):闭嘴!都tm给老子闭嘴!
(叶修从桌上拿来一支钢笔指向对面三个人。)
方锐/张佳乐:老叶,你有话好好说!
孙翔:快把枪(??)放下!
(叶修、方锐、张佳乐一脸异色地瞥向孙翔。)
(叶修脱下钢笔盖,把笔尖对准自己脖子【请勿模仿】。看着不知道从哪里抄起锤子的方锐,自己用手比枪的手势对准叶修本人的张佳乐,和举起笔记本的孙翔。)
叶修:你们竟然先把凶器指向我,真是太让我伤心了!
方、张、孙:……
(默默把这些对向了自己脑袋。)
方锐:老叶,你不要激动,会气坏身子的!
孙翔:快把你的枪放下,叶修!
张佳乐:老叶,我们一直是好兄弟对不对,你死了我去追求谁啊?!
叶修:没想到有一天哥会为这种事情自杀!!
孙翔:叶修!快扔掉你手上的东西现在投降还来得及!
方锐:孙翔你给我滚远一点!叶叶,快快快,扔掉钢笔,到我这边来!
张佳乐:tmd忍不了了!叶修是我的!
混乱的乱吼乱叫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
王杰希(突然开门扔纸团):我去nmd!叶修是我的!
喻文州(紧随其后):除了叶修(还有王杰希),你们都得加训。顺带一提,叶修是我的^_^

END
王大眼爸爸:……嗯?!不,是我的。

所以为什么要用英文说。

最后,祝王杰希大神生日快乐~\(≧▽≦)/~

评论(5)
热度(216)

© Rossi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