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遍全联盟】向化妆大佬低头

all叶
本人并不会化妆
ooc,恶搞,短小,勿喷

正文

“不要啊——!”
电竞之家头条【官博】:化妆间为何传来黄少天大神犀利惨叫?
今天是荣耀第十届全明星比赛。从晚上六点到九点,为期三天。本次主办方是S市的轮回俱乐部。
在下午四点,正值紧张的准备过程中,从选手化妆间传出黄少天大神犀利的惨叫。这到底是为何?到底是谁的加害,让联盟的机会主义者破音大喊。让我们一探究竟。
……

真实情况是这样的:
“黄少天大神,你好呀!”新来的化妆师小吴兴奋地握着黄少天的手上下摇摆。
“你好你好。”
“大神,我看你皮肤很好,试试新买的保湿水啊?”
“哦哦哦,好。”
“大神,眼线眼线。新买的,名牌哦!”
“不了不了。眼线就不要了。”
“怎么能不画眼线呢?眼线能让你更加光彩夺目啊!”
“……呃,好吧好吧。”
“大神,你喜欢哪种颜色的眼影啊?”
“……眼影就不要了吧……”
“那就鹅黄的好了。”
“你倒是听我说话啊……!”
“大神你说什么?”
“没什么。”
“腮红……”
“腮红就不要了。真的。看我真诚的眼神。”
“好吧。那唇彩你要哪种啊?我觉得你适合淡粉诶。我看看哪个色号好。”
“别啊,以前都不涂唇彩的……”
小吴挑来挑去,最后选了一支xx系列xx色号的唇彩,拿着唇彩罪恶的手伸向了黄少天的脸。
“不要啊——!不要唇彩!骚粉不适合我,真的!”黄少天吓得赶紧从椅子上弹起,声嘶力竭地拒绝道,一边往最近的张佳乐身边跑,抓住张佳乐的衣服不放。
小吴扑了个空,无奈地嘟起嘴说:“大神,你别跑啊!真的很好看啊!”
因为情况发生得太突然了,等张佳乐缓过来,嫌弃地拍不开黄少天的手。看着抓皱的衣服,摸了摸饱受噪音摧残的耳朵,心疼地咬着牙。
“黄少天,你干嘛呢?画个妆你至于吗?”张佳乐鄙夷地说。
“至于!”
“你看看人家老叶。”张佳乐和黄少天一同看向最外面的叶修。叶修闭着眼睛,安静地让那个男化妆师擦粉,活脱脱个安静的美男子。
“……好看……”小声。
“你看看人家,再看看你。”
“这就叫差距。”一擦完粉,叶修就开始张嘴嘴炮,“你这么吵,会把记者引过来的。”
“还有,粉掉我衣服上了。”冷漠的张佳乐。

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五号化妆间。
方锐已经吓得躲到林敬言的身后了,害怕地紧紧抱着林敬言的小腿。
“上个眼线而已,方锐大大你配合一点儿啊。”林敬言拍拍方锐的肩。
方锐睁着他真诚的大眼睛,无耻地望向老林。

还有六号化妆室:
“卢瀚文同学,你能别抱着我不放吗?”刘小别说。
“不能。姐姐,你别过来!我是不会被你上眼影的。”卢瀚文一手抱着刘小别,一手拽着乔一帆。
“小卢,别闹,等会儿要上场的。”乔一帆坐在旁边被莫名拽住(_(:з)∠)_),尴尬地劝说他。
“是啊。你不是还要挑战叶神嘛。不画得美美的哪行啊!”化妆师一脸义正言辞地拖着不明所以被套路的卢瀚文回到座位,趁他不闹的时候大爆手速,迅速给他上完眼影。
卢瀚文——人生已经绝望了,我还未成年,我不要化妆【宽带泪】。
宋奇英同情地在化妆师涂唇彩的时候,转过眼珠子瞄了他一眼:“瀚文别哭,妆会花,叶神会嫌弃。”并且,深有同感。

只有二号室的五个人最淡定:
喻文州:小李,美瞳还是戴上次那副吧。
王杰希:小陈,麻烦黑眼圈遮一下。还有两只眼睛……
小陈:没问题没问题!
小赵:张大神,你看到眉笔了吗?
张新杰:在那边。
周泽楷:谢谢(笑)。
花痴得昏倒在地的化妆师:不用谢,男神(*@ο@*)
肖时钦:气氛有点小诡异啊。
“滴滴”小戴发来一条消息:新出的all叶本,队长你看不看?橙姐好不容易帮我抢购到的,买的人贼多,在晚一点就售罄了。
哭笑不得的肖时钦:所以,让我考虑一下,看还是不看?我当然……
补刀王小戴:还有啊,队长,肖叶本要不要【奸笑】?
“刚刚隔壁杀猪的惨叫是你们副队吗?”微草日常怼蓝雨。
“当然不是。”喻文州尴尬地笑道。
张新杰先笑了,周泽楷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“心疼、前辈。”

“叶修,之前是不是黄少天啊?好响。”
“嗯。耳朵疼。”
苏沐橙朝叶修晃了晃页面是微博的手机,“他已经上电竞之家的头条了。”

END
明晃晃的界面上写着大字:化妆间为何传来黄少天大神犀利惨叫?

评论(5)
热度(3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ssiaa | Powered by LOFTER